牛津倫敦天氣、穿搭




英國跟台灣的緯度差很多,

天氣也差超級無敵多,

看天氣預報的溫度、濕度…等訊息實在太抽象,

所以Ivy決定跟大家分享每天的天氣跟我的穿搭((但我不是時尚路線,期待時尚穿搭可以先左轉了XD


Ivy算是蠻怕冷的,

本篇文就是我個人的感覺,

大家可以斟酌參考ㄏㄏ

建議大家可以準備圍巾或是披肩連帽薄外套或是針織外套喔~


更新的日期是7/31~8/21,

這段期間我會努力天天更新((汗


【7/31】


氣溫:11~21℃

穿著:長褲+短袖T-SHIRT+針織外套

碎碎唸
感覺像是台灣的秋天,
早晚的天氣比較涼,
風也蠻冷的((如果容易頭痛可以準備有帽子的衣服或外套,
下午三點大概是最溫暖的時候。
前一天晚上不算的話,
是在英國的第一天,
因為還不是應這邊的涼天氣,
所以還是會穿得多一些,
總比在外面冷整天好XD





【8/1】



氣溫:13~18℃

穿著:短裙+短袖T-SHIRT+連帽外套;洋裝+UNIQLO 2WAY 披肩

碎碎唸
如果穿左邊的兩張穿搭出門會冷死((囧
今天真的超級無敵冷!!!!!!
因為沒有太陽,
傍晚還下大雨,
跟昨天舒爽的天氣差很多QQ
英國很容易下雨,
如果是毛毛雨的話,
其實有點厚度(秋裝)的連帽外套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唷~


【8/2】





氣溫:16~22℃

穿著:UNIQLO AIRISM細肩帶背心+七分袖薄上衣+連身短褲

碎碎唸
今天天氣蠻舒服的,
傍晚有點毛毛雨,
但是連帽外套可以擋的雨勢,
這樣穿我覺得剛剛好 :)
另外,
AIRISM雖然號稱涼感衣,
但我沒有一次穿了覺得涼,
超級暖((囧
都懷疑是不是夏天HEATTACHE就叫涼感衣了 嘖嘖




【8/3】




氣溫:13~21℃

穿著:短袖T-SHIRT+秋裝棉褲+針織外套

碎碎唸
今天天氣超級無敵好,
本來穿著外套,
但後來發現不用穿外套也沒問題,
甚至更舒服,
牛津只要有太陽,
就會很舒服、拍照超級美,
可惜今天超隨興,
反而有人找我拍照,
但都不想留下這醜醜的裝扮QQ
加上今天頭髮又很亂 唉唉
(離題了,跳回來)在英國蠻適合秋裝的,
在還沒習慣之前ㄏㄏ



【8/4】





氣溫:11~21℃

穿著:短袖T-SHIRT+夏秋長褲+針織外套

碎碎唸
今天天氣蠻涼的,
中午還颳風下雨,
沒有風的話,
這樣穿剛剛好,
有風的時候這樣穿會很冷,
覺得搭連帽外套會比較好喔~



【8/5】






氣溫:11~21℃

穿著:短袖T-SHIRT+秋冬長褲(+針織外套)

碎碎唸
今天天氣超級好!!!!!
本來以為去華威風會很大,
兩件外套都帶出門了,
一件可以遮肉一件遮風XD
殊不知這樣穿其實剛剛好,
但晚上出去逛逛我就有套針織外套,
會比較溫暖 :)




【8/6】







氣溫:17~23℃  !!!!!這天是巴斯的天氣穿搭喔喔喔!!!!

穿著:短裙+短袖T-SHIRT+針織外套

碎碎唸
今天天氣超級好!!!!!
但早晚風比較涼,
我是帶針織外套,
因為出去玩這樣比較好收,
加上針織外套真的很遮肉XDDD




【8/7】





氣溫:12~23℃
穿著:過膝裙+短袖T-SHIRT+針織外套

碎碎唸
早晚風很涼,
因為今天逛OUTLET,
一切方便為主,
本來是要穿褲裝,
但有個同團的姊姊找我DRESS CODE 哈哈





【8/8】


氣溫:9~21℃
碎碎唸
這週開始我的穿搭就跟之前一直重複了QQQQQQ
所以就只放上我有截圖的天氣圖,
這週開始有變冷、溫差也變大,
我變成以刷毛棉外套為主,
會比針織罩衫擋風一些 :)



【8/11】

氣溫:13~23℃



【8/13】

氣溫:11~24℃


【8/14】

氣溫:13~24℃
碎碎唸
在倫敦會感覺比較熱,
地鐵、地下道也很悶,
穿搭部分跟牛津一樣,
搭配的包包可以選比較好拿下來的,
如果可以放外套更好 :)


【8/15】

氣溫:13~23℃


【8/16】

氣溫:13~23℃


【8/18】

氣溫:16~26℃


【8/19】

氣溫:16~29℃


【8/20】

碎碎唸
這天我沒截圖到天氣QQQQ
穿搭大致刷毛棉外套、短袖T-shirt配短裙,
圍巾是那的車站的道具XDDDDD
這天的天氣比較溼,
而且有下雨,
在英國颳風下雨就會很冷,
穿有拉鍊的外套會比較保暖 :)





大總結

如果不下雨的話,

其實穿夏裝會很舒服,

但早晚溫差大,

所以可以準備薄外套圍巾披肩可以穿脫的配件

也有些人帶了UNIQLO的羽絨外套,

或是現買現穿SUPERDRY風衣,

在早晚都是不錯的選擇喔~

如果是比較怕冷的人,

就會建議你帶一些秋裝,

在一開始還沒適應的時候先穿,

會比較舒服唷~

感謝收看!!也歡迎大家多多到我的FB粉絲專頁玩喔喔喔~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來自台灣的愛心補給品-從台灣寄包裹到韓國

花旗銀行開戶經驗分(ㄙㄨㄟˋ)享(ㄋㄧㄢˋ)

2021年3月自英國返台PCR檢測經驗及檢測機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