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新沙。狎鷗亭 CAFE L'assemblage 超好吃水果千層
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店就是RUNNING MAN EP325 邋里邋遢下-缺乏旅行的其中一站!!!!!

是第二站咖啡店,

這間咖啡店叫做CAFE L'assemblage(카페 라쌤블라쥬),

地點在3號線新沙跟狎鷗亭站的中間~~

地址: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압구정로 118 1층

如果從狎鷗亭下車走四號出口出來之後,

直走就會到囉~~~

(狎鷗亭出發地圖)


或是像我今天的走法,

我是從新沙洞8號出口出發,

會稍微遠一些,

但是可以順便看看有名的林蔭道 哈哈

我的走法↓↓

(Ivy的走法)

很明顯的我就是走一個逛街路線啦 哈哈哈哈

還順便去了3CE XDDD

其實他就在一間學校對面,

或是可以林蔭道走到底再左轉,

完全可以依照想要逛的店跟路線隨意走,

因為他就在大路邊,

所以不用擔心唷~~~



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哈哈

首先看看美麗的店門口,

新沙洞呢~

本來就是以很多特色咖啡店聞名的唷~

位在首爾貴到不行的江南區((汗

進去店裡之後,

會有親切的大叔帶位,

因為我平日下午去,

所以沒什麼人,

完全可以一個人坐四個人的位置,

然後坐很久很久XD


RUNNING MAN就是坐在那玻璃前啦~~


來張全景,

其實我覺得節目把他拍得很大間,

我去的時候有點意外((囧


坐到位置上之後,

大叔給了我這張別緻的MENU,

這間店的咖啡跟外面的價格差不多,

熱美式4000/冰美式4500

熱拿鐵4500/冰拿鐵5000

熱卡布奇諾4500,

但千層蛋糕非、常、貴!!!!!!

尤其我今天吃的水果千層一片9500((你沒看錯…我打到這都覺得害怕啊QQ

大叔也很親切地問我看不看得懂韓文,

如果你不懂我覺得他也會用英文解釋,

因為我偷偷聽到他英文說得很好XDDD


重頭戲來啦~~~~~

這就是我點的—熱拿鐵跟水果千層蛋糕~~~


一開始真的就跟他們一樣一直在想要怎麼吃,

而且實在太貴一直捨不得下手,

所以幫他留了很多照片XDD




(吞口水)裡面有新鮮的草莓、奇異果、香蕉、橘子跟最下層我吃不出來的水果((喂!!

我吃了一口,

我完全可以理解光洙跟大鼻子XDDD



因為真的超級好吃的~~~~~~~

他們家的奶油不會太甜,

而且是清爽不油膩的!!!!

千層皮軟Q軟Q超級讚!!!!

之前吃過台灣某團購名店的千層之後,

我覺得千層好可怕,

但這個真的洗刷了千層蛋糕在我內心的污名啊~~~~~~((浮誇夠了沒??


還笑!!看你回去吃三天泡麵還笑不笑得出來!!

忍不住一直想跟他合照XDDDD

吃到這我真的覺得我很奢侈((現在才知道嗎?

我完全可以想像他們六個人分一塊有多缺乏啊 哈哈哈哈


接下來來說說他們家的拿鐵,

奶泡真的很濃密,

咖啡味真的很濃很香,

大概是我喝過的咖啡裡面排名前三吧((一句是什麼XD

讓我想到永康街裡某間好喝的咖啡店QQ





店裡還有其他種蛋糕可以選擇,

價格也是____,

但不會超過水果千層啦~~~((超過還得了 囧


大概就分享到這啦~~

你看是不是一滴都不放過XDDDD

好了!!我要去連吃泡麵三天了QQQQQ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來自台灣的愛心補給品-從台灣寄包裹到韓國

花旗銀行開戶經驗分(ㄙㄨㄟˋ)享(ㄋㄧㄢˋ)

2021年3月自英國返台PCR檢測經驗及檢測機構